WSE Logo_A4_2014 和富社會企業早於一九九六年已成立頌恩護理院,邁出了發展的第一步;一九九七年創辦和富慈善基金,以「培育年幼,關顧長者,建設更美好香港」為抱負,將和富社會企業的工作推向前線。往後十多年,和富社會企業繼續孜孜不倦地推行專業及可持續發展的社會服務,範圍包括:青年發展、教育服務、長者護理及社區服務。和富社會企業銳意將「社會服務企業化」,期望透過企業的效益管理模式,有效及靈活調配資源,提高社會服務的質量,惠澤更多有需要人士。www.wse.hk

 

 

wlnlogo Logo
和富領袖網絡是「和富社會企業」的核心青年發展項目,於2006年成立,旨在培育青年領袖,推廣「負責任公民」理念及建立和諧、關愛的社會。我們從「領袖培訓」、「公民教育」和「社會服務」三大方向發展,通過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和考察團,提高大專生關心社會之觸覺,建立積極的態度,成為一個負責任的公民及領袖,共建和諧社會。 和富才俊網絡 Wofoo Infinity Network (WIN) 是由青年人主導的組織,凝聚一眾已畢業的和富領袖網絡(WLN)會員,在職場上建立一個具影響力的網絡。會員可透過組織及參與訓練、服務和交流,認識一班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向理想進發,亦可擴闊及建立屬於自己的圈子。
和富領袖網絡大專院校總會於2010年正式成立,由各院校的分會代表組成,藉此平台促進交流和團結各分會,並統籌聯校活動,從而達到資源共享,進一步發揮和富領袖網絡的影響力。 WIN會員亦可成為WLN的顧問,為WLN的會員提供協助,不單是在社會活動的建議,亦可在事業、做人處事上提供有關支援。另外,一些有出色表現的會員更會獲推薦參與和富社會企業不同的服務崗位,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